close

目前看過宮部老師的書裡,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了!!!



雙胞胎宗野直和宗野哲的父母親二個很有默契的各自跟人私奔
他們在家意外撿到一個從天而降(被電打到XD)的倒楣小偷
於是二個人威脅他不想被送進監獄就要當個現成的爸爸
就這樣3人二腳的解決各種事件


這本書最有趣的就是雙胞胎會"將話拆成兩半來說"
連作者宮部都會用小偷"我"的角度來自我吐槽

切割對話來賺取行數,是不入流作者才會用的爛招

這句真的讓我笑到不行XDD



「酒瓶組合」雙胞胎跟小偷爸爸的組合真的太有趣太可愛
希望宮部老師能夠寫寫續篇啊>_<


我想我有雙子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