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生日快樂
但我今天沒心情幫你畫圖慶祝....



 前年阿拉西來開演唱會時我人在大阪
去年NEWS來開演唱會時我要上班
所以今天是第一次參與排隊買票

真是....槽透了..............



因為不支持夜排行為
我們是清晨4點起床,到5點多天一亮就出門
等到9點時拿到10幾號的號碼牌

我妹跟朋友去排隊
我再回家用網路來買票
然後我們又都各自麻煩其他朋友幫忙買票
想的美美,但人算就是不如天算

一年又一年,不管過了多少年
年代系統還是那麼的爛
只要人一多就掛
還敢收那麼貴的手續費,真有臉啊

我家網路比完全死當的HINET好一點
慢雖慢至少還能慢慢連進去
但好不容易到刷卡網頁跑完
他媽的 己被人買走!!1111(重複5,6次)
浪費我的時間啊!!!!!!!!!!!!!!!!!!!!


還好後來我有買到票
我妹的朋友也有用網路幫忙買到票
不然我妹她們在端點那裡等到3點多還是沒輪到他們買...
雖然位子都不太好,但能買到就要偷笑了


這次嵐飯真的很慘
很多本命是嵐的反而都沒買到票
被黃牛卡位買走一堆
年代跟圓頂,你要大家別夜排
那你們也治一治那些黃牛吧
我們老實人就要吃虧買不到票嗎?



今天狀況很多,大家火氣也都很大
麻煩請多注意自已的行為,別團的大家互相尊重吧....




事件1
A親友在端點排到3號位子
但卡在第1號位子的XXXX團飯

先選了A2C------->怎麼才第7排的,我不要
再選了A2B------->怎麼才第8排的,我要換
又選了A2D------ >怎麼又才X排的~~~(以下)
A親友看不下去對她說你覺得位子不好,那個位子先讓我們買
但對方不要
後面的人就這樣等她挑位等了1個多小時...
臉皮厚的人果然無敵XDDD

不過那個端點的服務工讀生也很誇張
哪可以讓人這樣一直選的
後面排隊的人就不是客人嗎?



事件2
我妹跟朋友在排隊等買票時
後面有幾位某團的小妹妹飯

小妺妹飯說了:我是XXXX團跟XXX-XXX團的飯,但阿拉西來我還是要來看
這還沒什麼,後面又補了句:
但我可能會一直坐著吧,除非阿拉西唱XXX-XXX的歌我才會站起來
(我妹心中OS:阿拉西幹嘛要唱師弟的歌)

這幾個小妹妹又想找我妹搭話
小妹妹飯:去年你們是怎買票的啊?也是像這樣排隊嗎?我們去年是坐藍區耶~~~

我妹講了一句:我又不是XXXX飯,怎麼好意思去排隊跟人家搶票^^
小妹妹飯:......................(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