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期在追的動畫

銀魂  已經到一週沒看會渾身不舒服的中毒狀態XD
Soul Eater噬魂者  劇情遵守原著、畫風沒有崩壞,唯一剩下有續追的春番。不過女主角配音是最大敗筆....
夏目友人帳 故事跟
主角跟寵物(?)跟妖怪都是治癒系,每集都還可以聽到神谷的喘息聲..啊,我說出來了>///<(害羞)



スレイヤーズREVOLUTION(目前進度第7集) 等劇情明朗一點在來一次看.....
今日からマ王(目前進度第11集)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看的心情,等想到再來追吧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這部我都跳著看,應該沒超過10集) 衝著原著跟中村追的,但被改編的一點愛都沒有囧
                                                                                             

秋番預定

伯爵と妖精  這部完全是衝著聲優的!!超豪華啊!!而且是久違的綠川小光主役啊~~~>///<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時空幻境系列的RPG電玩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魍魎の匣  小說的結局給我的衝擊很大,京極夏彥的妖怪推理小說都很棒!人設是CLAMP頗微妙...


看樣子我的硬碟應該還沒問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