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考慮很久,還是決定帶黑糖去給人嚕毛

這個決定讓我現在後悔不已Q_Q

 


黑糖之前帶去給那間寵物美容店洗澡擠肛門腺時

表現的還不錯,老闆娘說 她蠻乖的

誰知道嚕毛會讓她那麼掙扎

兇到老闆娘打電話來問我能不能幫黑糖打鎮定

我說 那我過去幫忙抓好了

一去看 老闆娘跟老闆的手全都是傷

我在抓她時 手也被弄的滿滿的傷口

 

 


好不容易嚕完毛帶回家時

黑糖心情很不好

餵她吃了肉條點心獎勵她

當她從外出籠走出來時

後腳...........是拖著走的

 

 

剛中午休息時間

溜回家帶她去看醫生 照了X光

醫生說右腳的骨頭脫臼了

需要動手術

術後的復健要1個月


黑小糖對不起,都是姐姐的錯Q___Q

妳要趕快治好右腳 在家裡跳上跳下哦!!!!!

 

 

 

上個月她才因為疝氣開刀,現在又要動一次刀......

我該幫她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