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的週年祭

跟公司請假回去南部拜拜

趕著下午回去,半夜回台北

沒想到車子會在高速上------爆胎= =

車子不夠控制差點撞上中間的分隔島...

之後老爸慢慢的開車移動到路肩

平時坐在車上時沒有感覺,但當你下車站在路肩上

感受到大型車子奔馳而過的速度感及聲音都蠻嚇人的....

我跟老妹趕快打電話給道路救援

清晨5點司機將我們帶到頭份交流道下的修車廠

但修車廠要9點才開門

一家只好坐在車子裡在路邊等待天亮修車廠開門

坐在車子時我很怕路人會不會誤以為這家人是開瓦斯自殺...(喂)

所以我和老妹就走到附近的麥當當買早餐+小睡一下

 

等到換好輪胎,回到台北已經是快中午了....

明明頭份到台北只要1個半小時的車程

卻多花了5,6個小時囧

 

不過真的是感謝神明有保佑

1.當時我們的前後都沒有車子

2.那時是我爸開車,不是我弟開車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平平安安沒有出事

讓我還能回家抱到黑小糖Q_Q

 

 

然後啊,

車子爆胎就算了

但臭老頭,叫你靠路肩的圍牆那邊走你是聽不懂人話嗎?

你以為你在耍帥嗎?走那麼出去幹嘛!很危險耶!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