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朋友的妹妹的朋友(好遠的關係XD)讓給我號碼相當前面的票一張


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這麼棒的演唱會>////<

 


我要先自首

這次來的4位歌手 之前除了聽過ぽこた唱的那首波妞外

其他 他們唱的歌 我...都沒聽過(毆


我在追的NICO歌手大多都是"雙聲線"類型(′∀‵)


雖然這次唱的歌

本來就有聽過的只有1925(合唱版)跟JBF(PICO版)

 


不過完全沒問題!我還是玩的超HIGH超開心XDDD

 


本來的位置是在第2排的正中間

但湯毛一出場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變成在第3排了= =

最後安可曲時還被擠到第6排去囧

那場景真像是在鯉魚池中的鯉魚搶食啊XD


不過因為位置很好,所以摸到不少次 ぽこた的手

也被"聖水"噴了好幾次  ぽこた真的好髒XD(稱讚意味)


JBF的合唱....個人覺得合唱太大聲也太久(整首歌了)!!!

 

連我在第3排都快聽不到GERO的聲音

 

感謝4位歌手的熱情演出,讓我們渡過那麼快樂的2小時


下次請到小巨蛋開唱吧☆*′∀`)ノ(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