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島田老師簽名會
8點一大早就起床準備
因為很難預料人潮的多寡


本來是10點多就要出門
不過等朋友拖到12點才出發

還好
當我們趕到時還有拿到簽名號碼紙(我189號XD)

當我們吃飽飯回來後
會場已經很多人了
我們只能擠在後面看著不是很清楚的前方

等了一會
老師終於出現了
雖然是快60歲的大叔
不過還是很帥氣吶!!

老師在回答問題時都很認真
我真的像是看到御手洗在發表長篇大論一樣XD

後來開放讓台下來賓問老師問題

1.
Q:老師有考慮讓御手洗跟石岡再次碰面嗎?(這個問題讓現場一陣騷動XD
島:沒有想過耶(台下一片え~~~)
     也許石岡把英文練好點,御手洗也許就會回來了

   (老師你這個答案回答的太快了啦...)

2.
Q:老師覺得自已是像御手洗還是吉敷呢?
島:都不像。
     御手洗是很糟糕的人耶!我跟他一點都不像!(全場爆笑)
    我也不像石岡,石岡去KTV唱歌時,都抓不到拍子,我可是很會唱歌的
    吉敷癡情與傻勁這一點也不是我的個性
    按比例來說 
    石岡3.吉敷4   御手洗大概是5

    下面真的是爆料島田老師創作吉敷的原因

島田老師的編輯對老師說:御手洗不是我的type耶~~

所以老師才依編輯的喜好創作出吉敷這個角色
然後吉敷跟通子的感情路會走的那麼辛苦,就是因為編輯不准吉敷結婚XD

不過那個編輯已經退休(不用怕編輯生氣XD)
所以老師有想過是該讓吉敷通子再一起過生活了


3.
問老師有關廢除死刑的意見
這裡我沒有認真聽了(被打




我們等簽名等了2個多小時吧
島田老師很認真的幫大家簽名
還特別說可以署名
老師你人真的太好了~~>//////<


我跟朋友二個人都幹了蠻丟臉的事(笑

因為跟老師握手時太緊張了
我那句「お疲れ様てした」還講到打結

而且很厚臉皮的請老師簽名在筆記本上XD
(老師我會用那本書來寫詭計的>////<)



朋友嘛...
用日文跟老師告白了(笑
還真的A到老師的mail~XD
(老師本來有想給電話哦!!)


我也寫了很簡單的情書XD
"カっコイイ"
"一番好きです"之類的

老師居然留下那張紙條
早知道就拿更好的紙來寫

恥ずかしい~~~~~~~~~~>///////////////<


島田老師,我要一輩子追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