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從萌醬BLOG看到的那句"大野最近在學吉他"而有的靈感

萌醬,我寫出來了哦
雖然只有一頁XD(就說是短篇了咩)






二宮手指飛快的按著搖桿,視線專注在眼前的電視
  
 

房間的床被人佔領,大野躺在上面睡的舒服  

 

....」大野揉著眼睛還是一副愛睡的樣子爬到二宮旁邊 

 
「にの~~ 
 

「嗯?」專心玩著電動的二宮看也沒看大野一眼  

 
看二宮沒反應的大野,只好一臉委屈的爬回床上,在床上翻啊翻的 
 

腳好像踢到了什東西,大野拉開被子,原來是二宮的寶貝吉他  

 

 

 
「厚!死了啦~~」二宮生氣的丟下搖桿  
 
突然才注意到有旁邊有著亂七八糟不成曲調的音樂聲,回過頭一看 
 

原來是大野拿著自已的吉他專心的在亂彈 

 
「我~~~~我好餓~~  
「麵包~~烤肉~~章魚燒~~ 
 

 

 
「你在唱什麼啦~」二宮忍著笑敲著大野的頭 
 
「這叫餓肚子之歌。大野智作詞作曲。」  
 

「にの你不覺得我很有彈吉他的天份嗎~」大野一臉得意的模樣  

 
「拜託,你跟本就在亂彈!」二宮搶回自已的吉他 

 

「吉他是這樣彈的~」隨手撥著琴弦,彈出美妙的旋律  

一個曲段結束,二宮抬頭一看,發現大野對著自己露出笑容  

 
「你幹嘛這樣看我!」二宮被盯的有點不好意思 

 

 

「沒什麼啊,只是很喜歡にの彈吉他的樣子」大野伸手抓了抓二宮的頭髮  

 

「你..你在說什麼啊!這樣吧~我來教你彈吉他吧!!」口氣突然慌亂起來 

 

 

 
「哦~~好啊不過….」大野偏頭想了想  
 

「不過?

 

 

 

「我肚子餓扁了,我們先去吃東西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