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
★一樣是改編某漫畫(自毆)★





「我還想說為什麼會頭暈眼花,原來是頭上在流血….」
相葉想起剛剛跟同學在走廊上玩滑板時,整張臉狠狠的撞在牆上

「從來沒有看你一天不受傷的…」
櫻井嘆了口氣把藥箱放回櫃子裡

「只要臉沒受傷就好了~」
手壓在剛包紮好的額頭上,呵呵傻笑著

「……..」櫻井看著相葉那張漂亮的臉

「…櫻井?」大大的眼睛眨個不停

櫻井的臉慢慢地靠近

二個人的唇互相────

碰觸

=================================

「早安~~」橫山開心的打招呼

「是你啊..早啊….」相葉轉過頭看了一眼,嘆口氣繼續走著

「怎麼啦?一副大便臉?」橫山把手搭在相葉的肩上

「沒什麼啦。我昨天沒睡好啦」又嘆了好大一口氣

「沒睡好?是發生什麼事嗎?」

「沒..沒事啦」頭撒嬌的往橫山肩上靠著


都是那個人的錯…
相葉低聲嘀咕著



「啊,那個不是櫻井嗎?」橫山手指著前方


「櫻井早啊!」橫山大聲的打著招呼

啊!!!!!
是櫻井?!!!!!!!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啦!!!!!!!
相葉腦袋瞬間清楚


「你是班長,這隻就交給你照顧了」
「他一副靈魂沒帶出門的樣子,沒人看著,等等走在路上會被車撞的」
橫山笑嘻嘻輕抓著相葉柔軟的棕髮

「………….」
櫻井看著相葉頭倒在橫山的肩上

「相葉他也不是小孩子,知道該怎麼照顧自已的」

「太冷淡了吧,真沒同學愛」橫山擺了擺手

什麼態度嘛……..
相葉嘟嘴瞪著前面漸漸遠離的身影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一直想著這件事…..>__<

他為什麼要對我做這種事….>___<

我幹嘛一想到這件事就臉紅……>______<

坐在教室的天然相葉呈現小崩潰狀態



櫻井的臉突然湊到相葉的面前



嚇!!

「你..你要幹嘛?!!」

櫻井丟了2,3塊麵包在相葉桌上

「你早餐沒吃對吧」

「嗯….謝謝」
相葉低下頭不敢對上櫻井的眼光


「你啊~常常都不吃早餐,又睡眠不足,真是壞習慣」
「身體不好,天氣冷時就要多穿幾件衣服,這些在日常生活中都要注意的啊」
櫻井插著手看著低頭默默吃著麵包的相葉

「你…你以為我是為了誰才會睡眠不足!」
「都..都嘛是因為你….」相葉紅著臉小聲的抱怨


「因為我什麼?」

「我隨口講的啦,不關你的事!」相葉憋扭的轉過頭


=================================

放學時間
相葉和橫山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會想接吻的理由?」
「你啊~~不會是因為想這些才睡眠不足吧!你這小色鬼!」
橫山敲了相葉的頭

「我才不是小色鬼咧! 好啦~快跟我說嘛」
相葉嘟著嘴抗議

「嗯…通常嘛….」橫山偏頭想了想
「是因為喜歡對方,才會去吻對方」


「哦~你也這麼想啊~」

「再來….」
「接完吻之後,要做的事可多著呢~~」

「啊?!」

「基本上,接個吻只是小意思啦,通常接了吻之後沒多久,就可能直接上床了~~」
橫山壞心眼的笑著

「哼!」相葉整張臉漲的通紅,用力的踹了橫山一腳


放在書包裡的手機突然響起來
「喂?」
「喔?嗯,我知道了」

「那個,橫山我要回學校一趟」相葉隨手把手機塞回書包裡

「幹嘛?」

「我把外套放在教室忘了拿」

「是誰打的啊?相葉幹嘛那麼接完電話臉就紅起來..」
橫山看著急忙跑掉的相葉背影好奇的想著

=================================


「如果感冒,會很麻煩的!」
「到底要我說幾次才會記住啊」
櫻井皺著眉頭一副不高興的樣子


什麼態度嘛…
幹嘛那麼兇…..
早知道就不回來了….相葉嘟嚷著


「趕快把外套穿上去」
櫻井把外套披在相葉身上,轉身就走



「…為什麼…」相葉抓著外套
「……為什麼…你的態度一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櫻井停下腳步轉過身
「你還不是一副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

「哪..哪有!!我可是很介意耶!」

相葉吸了一口氣,緊握住手

「你…你為什麼昨天要吻我呢?」


「因為我喜歡你」

櫻井的視線和相葉的視線對上


啥?!
他說什麼?!!

於是這天晚上,相葉又失眠了


=================================


「下雨了耶….」
天空突然飄起了毛毛雨,棕色的頭髮被細雨沾濕
相葉像是享受清新的空氣慢慢走在路上


「你幹嘛不撐傘?」
一把雨傘突然出現在相葉的頭上

「真是的,自已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已!」

相葉感到一陣緊張,深吸一口氣,像下了什麼決心一樣的回頭

「反..反正你會照顧我嘛…」

被寒風及雨水凍的紅通通的臉頰,不好意思的抿緊唇
「昨天你說的…」
頭愈來愈低
臉愈來愈紅
聲音也愈來愈小聲

「我….我想我也喜歡你…….」


櫻井沒想到相葉突然的告白,停了3秒…
櫻井看著低著頭的相葉笑了,笑的燦爛
把自已剛圍著的米白色圍巾放在相葉脖子上
拉住相葉的被凍的冷冷的手放進自已的口袋裡


「走吧~上學要遲到了」

相葉感受到手上的溫暖
紅通通的臉頰露出一個美麗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