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O跟萌醬傳來"不知道這是什麼棒"的 棒(笑

沒有確實指名道姓的棒子我是不會寫哦(逃XD

1.請報上姓名,且告訴我們名字的由來?

舞。 
沒啥特別的原因,就只是因為喜歡這個字這樣
跟櫻井先生妹妹同名真的只是巧合

2.對於傳此接力的人有什麼樣的印象?

TIPO是去年一起去桂花樓吃飯時才認識的
完全沒有才剛認識的客氣感XD
台控時還在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很巧合的坐在一起
我們二個一定是有紅線綁在一起哦>////<
 

萌醬是個很可愛的人 
我們二個常常在MSN爆走跟抱怨櫻相的事情
脾氣很好,這點很不像獅子座的人呢(笑



3.性別、種族為? 

阿婆 
半宅半腐的粗神經一族

4.現在用的手機機種為? 

GX手機
我愛國貨(屁 

5.平常穿著? 

會造成年紀輕假象的簡單上衣及牛仔褲 

6.今年幾歳?

真想拒答XD

比大野先生還大一歲啦

7.哪三種東西吃了一定會死! 

香菇、茄子、苦瓜

8.現在住在什麼地方?

台北市

9.有犯過法嗎?

亂停車跟紅燈右轉被開過單這樣

10.現在回答接力會覺得睏嗎? 

剛剛會想睡,現在還好


11.你是屬於夜貓子還是一般作息? 

12點左右睡覺,算一般作息吧 
現在沒本錢爆肝

12.你是連續劇派還是卡通派?

都有耶
目前在追的連續劇跟卡通各只有一部而已

13.畫妝or不畫妝?

淡妝

14.很會打保齡球嗎? 

以前體育課有學,現在很久沒玩了
羽毛球比較拿手 

15.歌唱得很難聽? 

應該算...普通吧XD 
不過我很愛去飆高音

16.專長於機械? 

不擅長 
拿到新機種會有恐怖感

17.你是簡訊派?還是打電話派??

我是MSN派..XD

18.喜歡的動物是?



19.你屬於哪種性格? 

隨便型
不過某些事情又非常堅持+不服輸XD

20.現在想大喊的事?

我要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無限)


21.請把這個接力傳給7個人。

毛仔
小XU
阿古拉
其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