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啊~我對元首跟藍綠政客的腦殘感到絕望啊!!!



活了快30年了
第一次對生活在台灣的人身安全感到很不安

偉哉阿扁總統提出了特赦政策
我們了不起的藍綠官員居然也可以放行


幹!!!
你們都是人材啊!!!!!!!!




放出來的  1萬多人裡
8成都是再犯率很高的罪犯

很多人都日子過的苦哈哈快沒工作了
前科犯要找工作更是困難
等到沒錢時,是不是又要去偷去搶?
最後受害的是誰?還是我們這些小老姓


所謂特赦是要經濟繁榮、治安良好,人民安居樂業下的德政
但現在的台灣有哪一點有達到這個 條件?



現在台灣的官員們
想的已經不是怎麼讓人民過的更好
而是怎麼貪錢怎麼得到選票怎麼分裂



台灣民眾就是因為對國民黨失望
才會換個政黨試試看
可是民進黨上任這8年來
台灣沒有任何進步
有什麼好的政績嗎?我完全想不出來
該說你們是有天份還是什麼?
短短8年耶,把國民黨50年的手法全學會了

政府要想辦法治好現在的傷口
而不是拼命挖己經結疤的過去傷口吧

過去的歷史不能忘
是因為要記取教訓,不要再犯錯


批判過去、美化未來,就是不敢面對現代
我愛台灣我愛台灣這塊土地
求你們這些人不要在分裂台灣了
求你們去死一死吧
洛克死神,掉一本筆記本給我撿好嗎


不是每個人都有神奇的鮪魚肚防彈衣滴
請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
向神明保祐可以平平安安的渡過每一天


認真研究防身用品中.........

為什麼我們要在這裡憺心自已的人身安全
真的很生氣很難過耶!!!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