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年有365天
隨便選都可以選在颱風天出發
又這麼剛好碰上了這個不是弱腳的超級強颱

真賽
真的是太賽了

我想我今年一定可以跟相葉雅紀握到手!!!(誤


早上打電話給長榮

我:請問明天名古屋的飛機有飛嗎?
長榮小姐:正常哦!出發前在做最後確認。


下午被maki的電話嚇到馬上又打電話給長榮

我:請問明天名古屋的飛機有沒有取消?
長榮小姐:正常哦!
我:(驚)不是有颱風嗎?
長榮小姐:要看天氣的情況,不過我這裡的訊息是一切正常。出發前在做最後確認。


回家看到新聞跑馬燈講長榮飛名古屋時間延後(不確定)我又打了一次電話給長榮


我:請問明天名古屋的飛機有延後嗎?
長榮小姐:準時出發哦!
我:(再驚)早上真的飛的出去嗎?
長榮小姐:我這裡的訊息是準時出發。出發前在打電話來確認。



.是怎樣............................
長榮你真的很勇耶...............................
我的保險是不是該買到2千萬啊(囧)


明天可以到的了日本就偷笑了...
超級不安的...


聖帕請你快快離開
不要給台灣造成太大傷害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