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可能會有冬控
忍不住和T親友抱怨起今年阿拉西搶很兇
J家事務所真的是吃相難看、貪得無饜啊(囧)

聊著聊著就開始講阿拉西5人如果不當偶像以後能幹什麼



T  說:
 阿拉西裡面最不怕沒飯吃的人是二宮和也
 以及後台最硬,不太需要賺錢的是櫻井翔
T 說:
剩下的3個都要努力努力
我 說:
松潤也沒問題吧,去當舞台總監
演戲應該不是他的興趣吧
 T  說:
這真的是他的強項
我說:
大野智是就算自已出專輯也沒問題的人
 小雅就...................主持節目?
 T  說:
你加ABB至少還有綜藝節目的強項
T  說:
我家的他也智喔
 嗯....說實話
 他的歌聲是不錯 可是單獨出的話 其實很弱
我 說:
還有跳舞啊
不過他不太可能去當跳 舞老師= =
 T 說:
學生可能學不會
因為老師的拍子每次都不一樣
我 說:
被你這樣講
那大野智如果不當偶像只能被貴婦包養了嗎XD?
不過大野先生美術好啦
 T  說:
去公園擺攤似顏繪好了
我 說:
依他的知名度,賣畫可能比他當藝人賺的多
 T  說:
教學生的話
入門第一堂課,先畫七龍珠
我 說:
教學生擺動作
不然就是唱七龍珠的歌XD
 T  說:
 學李小龍
我 說:
NINO會去美國演戲,翔大概會去選官員
T 說:
直接接爸爸的官位
我 說:
我覺得他不會管錢..XD
有沒有職位是管吃的
T  說:
可以聘請二宮和也當顧問管錢
我 說:
不錯哦
可是NINO會把所有的費用都用公帳來報
以後NINO下台的理由一定是因為"特別費"........
T說: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有真實性了,所以T親友叫我貼出來給大家笑一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