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回家時,黑小糖會馬上衝過來迎接我回來

今天回家卻沒有聽到她的喵喵叫聲

我找了家裡的每一個地方,一直叫著黑小糖的名字

也沒有看到她的身影

很緊張的問老爸有沒有看到貓

老爸沒講話

最後我在我妹的房間找到她

因為我妹房間平常就關起來

所以沒有想到黑小糖會在裡面

我一開門,黑小糖馬上衝來向我討撒嬌

老爸突然就講了:我開門時,貓就跑了進去,叫也不出來,我就在看妳叫她她會不會喵喵叫

                      一點反應也沒有,養貓幹什麼!

我心中不爽的OS:問你話你也一點反應也沒有,那我養你幹嘛!真X!

 

受不了,每次都要拿狗跟貓來做比較

本來這二種的個性跟習性就是天差地遠!

不然你也讓我養狗狗啊!!!真是他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