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不是貓跟貓打架

是我跟我家貓打架XD

 

睡覺前去廁所的路上

黑糖又躲在暗處偷襲要咬我的腳

趁機把她抓住 抱緊緊的帶回房間訓話

 

 


"說!妳為什麼那麼愛咬人"
"喵~"(掙扎)


"姐姐被你咬的很痛耶"
"喵~"(哈氣)

"快給我解釋!"
"喵~"(伸爪子)

"跟姐姐道歉,快!"
"喵~"(又掙扎)

 


這次才沒那麼容易放她跑掉

把她抓住10幾分鐘

對我哈氣時 我也哈回去

瞪我時 我也瞪回去

用貓腿踢我時 我就把她的腳夾住不能動

 


想要伸貓拳打我時 我就把她的手抓緊緊

不過我的眼鏡有被她打掉...= =

最後把她抱在床上滾了2圈XD

 

 

上班出門她又想偷襲我的腳時

大聲喊了"黑小糖 你又想咬人!!"

她就定住不動了@@

 

以前咬她手或是罵她都沒有用

這次跟她打架似乎蠻有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