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J禁

這是嵐的『ウルトラストロングゲーム』節目的惡搞

原則上是大二潤+櫻相

為了電視台的特別節目『ウルトラストロングゲーム』,嵐的5人各和二名頂尖運動選手和一名女星組成隊伍,在異國的土地上進行長達三千公里的激烈運動競賽。



豔陽高照的南半球。
這裡是正值盛夏的澳洲。


「大ちゃん,要不要喝點果汁?」松本潤把工作人員給他的飲料遞給了大野。
「謝啦~」大野開心的接過果汁。
「還有麵包跟零食..要嗎?」松本從背後拿出一大袋食物。
「要!要!」大野一看到食物眼睛就發亮,露出可愛的虎牙燦爛的笑著。

哦哦~~大ちゃん你真的好可愛啊~~~~>O<!!!松本潤在心中大喊。

他不自覺的把手伸上前要握住大野的手。
「大ちゃん…」
「嗯?」大野忙著翻看袋中有什麼食物。
「大ちゃん,其實我--」

「大ちゃん~~」附近突然傳出了一個略為高亢的聲音。二宮和也揮著手邊跑邊跳的蹬到二人的旁邊,順勢就撲向大野。

「大ちゃん,我找你好久了耶~~」二宮抱著大野撒嬌的搖啊搖。
斜眼看到大野手上拿著的那些食物
瞪了旁邊的松本一眼「松本潤!別老拿食物來誘惑我家大ちゃん」

「大ちゃん不是你家的。大ちゃん是大家的!!你別想獨佔!!!」松本回瞪了二宮,用力的把大野拉往自已身旁。

二人之間的空氣似乎有火花冒出。
夾在中間的大野完全搞不清狀況繼續翻著那包食物。

「二の跟潤,我記得你們二個都是挑戰爬坡嘛,我剛有去看,那個很困難吶~你們二個都要加油哦」大野微笑拍著二人的背滿足的提著那袋食物走了。


被留下的二人無言的互看了一眼。

「….我們來公平競爭吧」松本抓了抓頭髮「就用那個爬坡競賽來打賭」
「好啊!賭注是什麼?」二宮啍了一聲。

「今天晚上誰可以陪大ちゃん!」
「跟你賭了!!」



就這樣 一場貓狗大戰即將展開。


第一天的比賽是4人各分配一個項目來挑戰。最後沒有取得寶箱裡的鑰匙就要接受處罰遊戲。處罰是必需要坐巴士移動1千公里的距離到下一個比賽場地。



松本隊伍的隊員累的坐在車上睡覺。
微暗的巴士上只有一人沒睡,表情寜重的看著窗外。
別說是用爬坡來跟二宮分勝負,松本潤連爬的機會都沒有。
松本潤絞好的眉型皺在一起
「我的題目那麼難,二宮一定是賄賂了工作人員..」


「不過有翔跟相葉ちゃん一起住飯店,二宮應該不能對大ちゃん怎樣吧…」

可惡!絕對不能再輸了!




其他4隊則是坐飛機輕鬆前往雪梨。
坐在豪華輪船上吃著新鮮的海鮮大餐。

「大ちゃん~龍蝦給你」
「大ちゃん~這個生蠔給你」
「大ちゃん~這個這個也給你」二宮和也硬是塞了一堆海鮮給大野。

「多吃一點(晚上)才會有體力哦」二宮甜甜的笑著。


在大家都在注意看煙火表演時,二宮把相葉拉到一旁。
「回飯店後你就跟翔出去玩吧」
「啊?」相葉呆了一下。
「去哪都好。沒玩2,3小時別回來」拿出經紀人給他們的2張澳幣鈔票。
「啊?你說什麼?」相葉還是搞不清狀況。
「不然你一直很想要的筋肉人限定電玩就不給你了」二宮再次露出甜美的笑容。


「…事情就是這樣」相葉雅紀一臉無辜的看著櫻井翔。
「….那我們去雪梨的BUP逛逛吧」櫻井嘆了一口氣苦笑著說。
「反正我們二個也很久沒有單獨約會了」櫻井溺愛的捏了揑相葉的臉頰。

希望二宮別玩的太誇張…明天還要比賽呢…櫻井喃喃自語講著。



在老舊巴士上過了很不舒服一夜的松本隊伍總算來到了有名的黃金海岸。其他4組隊伍早已準備好等著他們。
今天的比賽是在沙灘上進行跑步、障礙爬行、拖行隊員行走等競賽。最後一名的相葉隊伍接受的處罰是高空跳傘。
其他4隊人馬來到進行高空跳傘的小型機場為相葉隊伍加油打氣。


松本跟二宮先走在前面。
跟在憺心相葉的櫻井不同,二宮的表情看起來一臉開花的樣子。

松本把手搭在二宮的肩上,雖然心中有頗多怨念,不過還是堆了滿滿看起來很和善的笑容問「聽說你昨天把翔還有相葉支開是吧?(^^╬)」
「是啊,我想他們好久沒約會了嘛^^」二宮一副我是做好事的模樣。
「那你跟大ちゃん二個單獨在飯店做了什麼?(^^╬)」
「那個啊…ふふふふふふ…我才不要告訴你咧^^。你可以去問大ちゃん啊,不過他大概也不會跟你說吧~ふふふふふ」二宮遮起嘴巴得意到不行的笑著。


第三天是水中要塞攻略。每隊各派一名選手,過關者可得到一把鑰匙,時間花最多者要接受處罰遊戲。相葉、櫻井、大野隊伍有游泳選手,松本跟二宮隊伍沒有游泳選手。所以松本隊伍在討論下由松本出賽,二宮也被松本和大家說服出場。



「二宮くん,你不脫掉上衣游嗎?」工作人員問著。
二宮先看了看大野一眼,害羞的搖頭「不能脫啊。^////^」
「為什麼?脫了不是比較好游嗎?」工作人員不解。

「因為前天在飯店,半夜有隻“大”~蚊子叮的我身體都有一點一點紅紅的。脫了不好看^/////^」二宮刻意提高了聲音。

正在喝著水的松本一口就把飲料給噴出來。
「咳!咳!你..咳!!剛說什麼…咳!!」

「飯店有蚊子嗎?我怎麼都沒有感覺啊」相葉疑惑的想著。


比賽結果--第一名大野隊伍,得到2個鑰匙;第二名相葉隊伍;第三名二宮隊伍;第四名櫻井隊伍;最後一名的松本隊伍被處罰要坐漁船還有農用小火車到最後目的地。


…半夜有隻“大”~蚊子叮的我身體都有一點一點紅紅的。
…半夜有隻“大”~蚊子叮的我身體都有一點一點紅紅的。

松本站在漁船船頭眼睛無神的看著遠方。
滿腦子想的都是害他無法專心比賽的爆炸宣言。


松本隊伍的其他3人靜靜的靠近。

「別自責了」
「是啊,我們都知道你盡力了」3人拼命的在幫松本打氣。

「…謝謝你們。」松本低頭道謝。

「還有下一場比賽啊」
「我們還是有獲勝的機會的!」

絕對不能讓隊員們知道其實他並不是因為輸了比賽而心情低沈….松本心想著。




最後一天是水上競走比賽。只要過關就能拿到一把鑰匙,是可以大逆轉的好機會。

相葉隊伍這3天拿到2把,在水上競走得到2把,一共4把鑰匙。
二宮隊伍這3天拿到3把,在水上競走得到1把,同樣4把鑰匙。
松本隊伍這3天拿到2把,在水上競走得到2把,也是4把鑰匙。

而櫻井隊伍這3天拿到3把,在水上競走得到3把,總共是6把鑰匙。
大野隊伍這3天拿到4把,在水上競走得到2把,同樣也是6把鑰匙。




「結果最後是大ちゃん跟翔贏啊…」松本嘆了口氣。
「那這次是算平手嗎?」二宮無奈的擺擺手

「下次我一定會贏的!」
「我也不打算認輸哦~」二人握手相視互笑著。



「二の、潤~~你們看,好多錢哦~~~^O^」大野二手捧了滿滿的銅板。
「來~給你們給你們^O^」大野圓圓的臉燦爛開心的笑著。

「嗚~大ちゃん我好喜歡你哦>////<」二宮直接抱住了大野。
「我才不會輸你咧!我比你更喜歡大ちゃん!!」松本也從一旁抱住大野。
「那我是比你更更喜歡大ちゃん!!」
「我才是是比你更更更喜歡大ちゃん!!」


「我也最喜歡大ちゃん吶!! 」站在一旁的相葉突然大叫衝過來抱住大野。
「雅紀你最喜歡大ちゃん!?那我呢!! 」櫻井也衝進來這4人之間。


「…… 」
「…… 」
「…… 」
隊員們和工作人員們全都呆然的看著這5人。

一直低調跟在大家身邊的Dの嵐工作人員,拍拍了工作人員的肩膀,
以過來人的口氣說「他們就是這麼怪…你們很快就會習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